中心动态

开班介绍>>>

班主任陈琳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学员的热烈欢迎并为此次开班典礼做了简单介绍。

领导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黄振兴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预修班课程学习的重点和优势,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寄语>>>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助教授陈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强调了硕士预修课程的注意事项,并对新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及诚挚祝福。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胡淼同学作为拿到本项目UCL offer的大四在读学生,为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硕士预修课程的期望和对未来海外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她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同学们共勉:第一,不要放弃,不断尝试;第二,相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第三,树立自己的“小目标”,不断进步,笑到最后。

破冰小游戏>>>

开学典礼在破冰小游戏中渐入高潮,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成为了一个欢乐团结的大家庭。尤其在“叠报纸”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一起思考、一起努力、一起大笑,气氛非常热烈。欢乐之余大家也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在经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标志着2018经济学院硕士预修秋季班正式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