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

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

发布日期:2018-01-05

1、学校介绍

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Methodist University,SMU)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该校始建于1911年,占地210英亩,现有学生约1.1万人。SMU校园风景优美,被The Princeton Review评为全美TOP10最美校园之一。

南卫理公会大学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国家一类研究型大学之一,2015年US NEWS综合大学本科排名58位,应用经济学硕士全美排名31位。入读这所大学的学生,大多来自美国南方中上层的白人家庭。其商科、法律、统计学、计算机、心理学、视觉表演艺术等学科在美国名列前茅。

19世纪以来,SMU培养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杰出校友,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德州仪器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rryJunkins;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兼美国航空集团董事长托马斯·霍顿;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诺贝尔奖得主James Cronin等。

2、课程设置   

第一阶段:国内预修课程

    在上海财大经济学院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行预修课程(中微、中宏、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学习。全部课程由国外知名高校毕业的经济学院海归博士全英文授课,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帮助学生完成从国内学习到国外留学的顺利过渡。

第二阶段:国外硕士课程

    学生符合国外高校所有录取条件后,即可到国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修满规定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3、招生专业

1)应用经济学Applied Economics

2)应用经济学与大数据分析 Applied Economics and Predictive Analytics

 学制:1年

入学时间:春季、秋季

申请条件:本科文凭、IELTS或TOEFL、GMAT(优秀学生可申请豁免)

4、项目优势

1)2021年全美综合大学排名66位,2021TFE经济学硕士全美排名37位;

2)“大数据”专业,紧跟市场需求,小班授课,师生互动多;

3)地处美国第四大都会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实习、就业机会多;

4)通过本项目申请,可减免国外6个学分,为学员减少约8万元学费;

5)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

5、招生对象   

本科(大三、大四)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但要求有一定的数理基础 

6、报名流程   

1)确定申请学校,填写报名表;

2)本科在读学生提交在读证明(中英文)和成绩单(中英文)原件;

已毕业的学生提交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原件(中英文);

3)提交英文电子版PS,CV;

7、收费标准

 国内学费:65500元

 国外学费:2000美元/学分,共30学分(具体以入学当年官网信息为准)

8、联系方式

上海财大经济学院海外学习与交流(COSE)中心

咨询电话:021-65902971 65902972 李老师 

咨询QQ: 1492293545 李老师 

报名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财大经济学院楼106室